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轉知 臺南市善化區公所107年度「在地導覽員培訓課程」

學校簡介 / 2018-09-07 / 點閱數: 289

說明:
一、為推廣善化小旅行之遊客導覽的需求,希望從有意願的報名者中挑選出新進導覽員進行培訓,以在地具代表性質的景點為主要培訓內容,透過培養導覽員提升在地景點的解說能力。本課程授課方法將採用實務教學,延聘授課經驗豐富並具有實務經驗之專業講師,課程並注重實務經驗之分享與探討。
二、指導單位: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。
三、主辦單位:臺南市善化區公所。
四、協辦單位:台灣首府大學觀光事業管理學系、臺南市善化商圈文化觀光產業發展協會、善化慶安宮。
五、上課地點:茶園人文茶館(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 234 號)、善化區公所及相關指定地點。
六、活動對象及人數:在地商家及對商圈文史有興趣之市民計 30 人(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)。
七、活動報名費:每人繳交保證金 300 元(依規定完成 2/3 以上課程者予以發還)。
八、連絡人:
(一)許老師(台灣首府大學觀光事業管理學系),手機: 0977-193550(Line ID)。
(二)報名方式:
1、可上善化區公所網頁線上報名( http://www.shanhua.gov.tw/ )。
2、直接線上報名網址: https://goo.gl/forms/PnMtnymMeSpMhpHH2
九、本課程已申請公教人員進修時數,活動流程請參閱附件檔案。

:::

登革熱防疫專區

閱讀專區

學生專區

站內搜尋